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杭州携手黄山进京推介 重点打造杭黄高铁黄金旅游线

2019年04月17日13:42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杭州携手黄山进京推介 重点打造杭黄高铁黄金旅游线

人民网北京4月17日电 (田虎)4月17日,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国妹率领的促销团在北京召开旅游推介会,宣传推介杭州旅游品牌形象,促进杭州与北京的文化旅游交流与合作。

据介绍,为深拓国内中远程客源市场,促进共赢发展,进一步提升杭州旅游品牌形象,杭州市政府组织大型促销团此次除了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以外,还在天津、石家庄开展旅游推广活动。而黄山市作为新加入杭州都市圈的城市,2018年杭黄两地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构建了旅游合作机制,将共同打造“名城、名湖、名江、名山、名村”沿杭黄高铁黄金旅游线,因此本次活动黄山也随团参加营销。

杭州市方面表示,北京、天津、石家庄均为人口密集的大型城市和高铁沿线城市群核心城市,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使区域经济活跃度高,三地市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速度快,出游能力强,是杭州重要的中远程目标客源市场。而此次活动以“最忆是杭州”为主题,展现杭州“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城市形象,宣传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最新杭黄高铁沿线旅游产品资讯,推广“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更有精彩文化旅游融合节目展演等,真正为北京市民送上了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