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为环京美好生活加速 华银城英雄跑4月20日全城开跑

2019年04月17日16:5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运动使人快乐,运动能让人忘记烦恼,如今在996工作强度折磨下的青年人,一次痛快的运动甚至成了一种奢侈。跑步,是最让人获取身心满足的运动,此时,如果让你放下生活的疲惫,你想用怎样的姿态奔跑?想和谁一起奔跑?想要怎样展现自己的运动魅力呢? 这个周末,一场名为“华银城英雄跑“的活动将给北京青年们一个答案。

据了解,4月20日“华银城英雄跑”新老业主悦跑狂欢将要拉开帷幕,活动将“英雄“与”快乐“两大主题相结合,力求为爱运动、爱生活的年青人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活动中,专业运动员将化身英雄形象,指导参赛者热身、拉伸,并且陪伴跑者一同完成比赛,跑者不必追求速度,玩的就是青春与快乐!

据了解,本次悦跑活动虽然名为跑步竞技,却不追求名次与冠亚军,它实则是一场集合角色扮演、跑步、社交、娱乐为一体的户外娱乐大联欢。除了跑步以外,到场来宾还可以观看有趣的小丑表演,并且在华银夜市里享受烤串、啤酒等美食,过一个其乐融融的环京周末。

(责编:李易、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