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畅游丝绸之路 共享美好生活”系列文艺演出活动拉开帷幕

2019年04月17日16:5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4月12日,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畅游丝绸之路·共享美好生活”系列文艺演出活动在西宁市城南新区国际会展中心拉开了帷幕。

“畅游丝绸之路 共享美好生活”系列文艺演出活动于4月12日至18日,在城南会展中心举行,组织选调了部分“大美青海文艺轻骑兵”团队及省文化馆、西宁、海东市的优秀剧(节)目,每天演出一场。4月12日,由“大美青海文艺轻骑兵”——省文化馆群星文艺宣传队进行了首场演出,花儿歌手马全演唱了花儿《尕老汉》和《妹妹的山丹花》 ,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同时还有小提琴演奏、笛子独奏、滑稽表演、旗袍秀、吉他弹唱、舞蹈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促进了展会活动与文艺演出相得益彰,提升了文化旅游节的影响力,活跃了群众文化生活。

接下来,将由“大美青海文艺轻骑兵”——西宁市百姓大舞台艺术团、“大美青海文艺轻骑兵”——互助县文化馆安纳歌舞团和西宁市四区文化馆,分别进行专场演出,节目种类丰富,既有西宁贤孝、青海道情、花儿、民族歌舞等极具青海省民族特色的文艺节目,又有豫剧、时装秀、街舞等丰富多彩的节目。

(责编:李易、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