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中旅、国旅携手千名游客 赴泰共度泼水节狂欢夜

2019年04月18日16:57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中旅、国旅携手千名游客 赴泰共度泼水节狂欢夜

4月17日下午,中国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旅总社”)和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旅总社”)共同邀请的来自全国17个省市的一千名游客齐聚芭堤雅富贵黄金屋,亲身体验泰国一年中最为盛大的节日——泼水节。

中旅总社、国旅总社市场营销部总经理顿继东代表活动主办方致欢迎词中提到:“近年来,随着中国游客出境游人数的爆发式增长,品质、时尚、个性等观念已经成为旅游行业的共识。我们有义务也有责任努力提升包括泰国在内的出境游品质。我们致力于寻找实现品质游的方法和路径,并使之成为广大游客可以欣然接受的产品,这也是我们与泰国国家旅游局合作发展品质游的使命和初衷。我们更愿意担当起文明旅游宣传使者的重任,倡导游客用文明言行为自己加分,让更多的外国人看到自信、从容、文明、有尊严、有素养的中国游客形象。”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苏帕鹏在致辞中提到:“中国和泰国长期以来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两国政府一直都认同优质旅游的重要性。2018年泰国有机会接待了1050万中国游客,2019年,泰国国家旅游局更致力于大力发展和推广优质旅游,以吸引更多前往泰国旅游的中国游客。泰国是一个风光明媚的地方,有美丽的风景和美味的食物。这次泰国之行,我希望各位贵宾能留下深刻的印象,泰国兄弟姐妹们欢迎大家再次到访泰国。”

中国旅行社总社泰国有限公司作为活动承办方,为广大游客提供泼水服装、手机防水袋、大型洒水车和泼水节必备的水枪、水盆,游客们在长鼓舞表演的带领下行走在水的世界中互相泼水祝福,体验泰国民俗特色游戏,品尝丰盛的海鲜水果晚宴大餐,与泰国当红明星素格力·威塞哥近距离互动,观赏泰式歌舞表演与夜晚灿烂的烟花秀,体验了难忘的泰国传统节日盛况。

泰国千人泼水节大型活动已举办三年,中旅总社、国旅总社也与银联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联国际”)三度联手,将优惠带给广大赴泰游客。据了解,泰国境内几乎所有ATM均可使用银联卡提取泰铢,遍布主要飞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7-11便利店、大型购物商场、旅游景点。90%的商户已受理银联卡,包括大型百货店、机场和市区免税店、餐饮酒店和旅游团购店等。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