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用绿色拥抱未来 北京世园会土耳其馆即将揭幕

2019年04月19日11:04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4月18日,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以下简称“世园会”)土耳其馆揭幕前新闻发布会举行。此次世园会的土耳其馆以“用绿色拥抱未来”为展馆主题,占地2400平方米,是此次世园会面积最大的展馆之一。

本届北京世园会以“绿色生活,美丽家园”为主题,并且强调在世界绿色可持续发展的过程中“生产、合作、共享”三个概念的重要意义。而以“用绿色拥抱未来”为主题的土耳其馆也希望通过此次博览会向世界展示土耳其在建设“更绿色、宜居、可持续”的世界过程中发挥的巨大作用。

在展馆的设计方面,土耳其馆希望能够向游客传递土耳其园艺中热爱自然、自由以及和谐等特点。土耳其馆中的皇宫后花园是土耳其园艺的最杰出代表,也是场馆接待及欢送游客的区域;廊台花园的灵感来源于苏丹阿卜杜勒阿齐兹的狩猎小屋,将作为展馆接待客人的专门区域。此外,土耳其展馆还展示了许多充满土耳其风情的细节:土耳其特有的植物隧道展示了安纳托利亚地理丰富的植物多样性;创新及可持续区域展示了众多绿色及创新作品;场馆的建筑结构代表了土耳其的七个地区。除了展示安纳托利亚丰富的植物多样性外,土耳其馆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土耳其文化宣传活动,展示土耳其文化及“土耳其制造”。

(责编:李心怡(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