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京世园会倒计时10天 延庆准备好了

2019年04月20日08: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4月19日电 (记者贺勇)在2019北京世园会开幕倒计时10天之际,举办地延庆区发布《延庆乡亲文明公约》,号召大家践行文明公约,展示文明素养。

  当天,延庆还举办了“万人同唱世园金曲”活动,营造了“人人当好东道主,同心同向迎盛会”的浓厚氛围。

  “延庆是我家,世园靠大家”。目前,延庆街头处处洋溢着喜迎世园盛会的氛围。从京礼高速驶下,路边的道旗上全部印着2019北京世园会的标志,途经的每一个路牌上都用棕色标出了“北京世园会”。进入延庆城区,路口处精心布置的世园会元素景观小品,彰显着延庆作为举办地的风采。

  “我会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专业的服务来迎接每一天。世园会,我们准备好了!”延庆区妫川志愿服务协会会长李晓研说。

  《 人民日报 》( 2019年04月20日 02 版)

(责编:杜燕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