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青海文化旅游宣传走进北京 百万景区门票回馈游客

2019年04月22日08:49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青海文化旅游宣传走进北京 百万景区门票回馈游客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 (田虎)4月20日,“大美青海·感恩首都”2019青海文化旅游系列宣传周活动在北京市玉渊潭公园启动。

据了解,自2010年援青政策实施以来,北京市对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实施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支援,援建资金比例、总量和到位率均居6个对口援青省市之首。而前不久,青海举办的2019青海文化旅游节暨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得到了北京、天津、山东及援青六省市文化和旅游厅(局)的大力支持,促进了青海与援青省市的文化旅游交流合作与互动发展。

此次“大美青海·感恩首都”2019青海旅游系列宣传周活动旨在感恩回馈北京市长期以来对青海的支援和帮助。启动仪式上,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周宇出席活动并致辞,同时向北京自驾游俱乐部代表授旗。此次宣传活动以路演的形式开展,为期两天,现场设置青海特色商品展示、青海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青海自驾游精品线路推荐、互动答题抽奖赢门票及青海特色歌舞表演等内容,向北京的朋友充分展示大美青海丰厚的旅游资源和别具韵味的人文风情。

活动现场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为北京市民赠送价值百余万元景区门票、土特产及特色旅游商品等精美礼品;发出近万份旅游指南、旅游手绘地图、旅游折页等相关旅游资料。现场市民纷纷表示,通过青海的旅游宣传活动,不光对青海旅游有了更深的了解,并被“感恩回馈”这种活动体验所打动,深深体会到青海的美丽与热情。

另外,活动现场还推介了包括翻越祁连山旅游线、神山探秘旅游线、唐蕃古道旅游线、魔鬼雅丹旅游线、青藏天路旅游线及柴达木勇士线路、青海大环线在内的五大主题线路和两条青海省内环线。据青海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有着“三江之源、万山之宗”之称的青海一直等待着世人更多的探索。此次青海旅游宣传周活动将会分别在北京、天津、山东济南三地进行路演宣传活动,将大美青海展现给更多的旅游企业和游客。

(责编:田虎、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