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体育赛事+旅游 众信携手爱尔兰打造高尔夫主题游

2019年04月22日15:05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体育赛事+旅游 众信携手爱尔兰打造高尔夫主题游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 (田虎)今日,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众信博睿整合营销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爱尔兰中国文化交流旅游协会承办的“中国-爱尔兰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在北京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赛事将连续举办5年(2019-2023)。根据赛事规程,2019年将先行举办4场中国内地选拔赛,从中选出男女各6名球员组成“中国青少年代表1队”,于今年8月前往爱尔兰参加“2019中国-爱尔兰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赛事主办和承办单位介绍,“中国-爱尔兰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致力于创新高尔夫球运动发展理念,践行“高尔夫球+旅游”融合发展模式,赛事活动全程亮点不仅体现在传承体育精神,弘扬高尔夫球运动文化,提升高尔夫球竞技水平;同时体现在传播赛事活动举办地优美的自然风光、灿烂的历史文化和淳朴的民俗风情。将“训练、比赛、旅行、游学”融为一体,创立“快乐高尔夫球”赛事文化,让青少年高尔夫球比赛兼具表演性、观赏性和趣味性。

众信旅游集团副总裁王春峰表示,众信旅游积极践行“旅游+”、“+旅游”融合发展模式,努力创新与时俱进的业务形态。体育可以强身健体,旅游可以修身养性,“高尔夫球+旅游”促进两个不同领域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并进。众信旅游将充分发挥各方面优势,创立“训练、比赛、旅行、游学”融为一体的“快乐高尔夫球”赛事文化,让更多的中国青少年成为优秀的高尔夫球运动员,同时成为见多识广的青年旅行家。

爱尔兰中国文化交流旅游协会会长蔡梁介绍,爱尔兰国家旅游发展局对“中国-爱尔兰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给予了前所未有的大力支持,今年8月在爱尔兰的对抗赛安排在爱尔兰国家高尔夫球学院举行。在中国驻爱尔兰大使馆经商处的指导和支持下,爱尔兰中国文化交流旅游协会与中爱两国多个政府部门、行业组织及企事业单位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致力于为中国企业及个人赴爱商务发展、旅游度假、人文交流等提供便利和服务。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