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山西推出旅游年卡 覆盖省内50余家景区

2019年04月24日18:2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太原4月24日电(记者王菲菲)记者从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山西旅游年卡“云游行”日前正式上线,持该卡可在一年内不限时间不限次数免费游览山西省内50余家旅游景区。

“云游行”山西旅游年卡是由山西文旅集团云游山西股份有限公司打造发行,通过“旅游+互联网”,结合人脸识别等多种科技,实现手机购买、支付、验证等年卡功能。

据介绍,年卡目前已覆盖山西省内50余家知名旅游景区,持卡人可在一年内不限时间不限次数免费游览皇城相府、雁门关、壶口瀑布、关帝庙、芦芽山等景区,还可体验百花谷海洋馆、辰憬高尔夫、山西大剧院《长风之夜》演出等城市周边玩乐项目。此外,持卡人还可在一年内免费享受太原南站VIP级别的优质服务和进站绿色通道。

游客关注“云游行”微信公众号后可进行购买,年卡售价300元,实名认证,激活后凭身份证和二维码即可在年卡合作景区和太原南站休闲候车室扫码进入。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