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小猪佩奇携手救助儿童会走进千家万户

2019年04月25日10:5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Entertainment One(以下简称eOne)联合救助儿童会宣布,小猪佩奇正式成为这一全球性儿童公益组织在中国的儿童大使。

小猪佩奇x救助儿童会关爱儿童公益项目发布会合影

“我们非常高兴,可以借助人们对小猪佩奇的喜爱以及动画故事的积极力量,为中国的观众们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eOne家庭和品牌事业部中国区市场副总裁张玲说道,“为了让孩子们拥有更加快乐而充实的童年,救助儿童会做出了卓越非凡的工作。作为儿童大使,佩奇将肩负使命,行动起来,为儿童项目添砖加瓦。”

随着双方合作的开启,小猪佩奇将支持救助儿童会在中国开展的儿童早期发展项目,以生动有趣的互动,引导学龄前儿童学会照顾自己。双方共同推出了活动手册——《自己做,我能行!》,该手册将会分发到救助儿童会公益项目的学校,赠送给孩子们。手册内包含了重要的生活技能小贴士,如刷牙、洗手、做家务等。

发布会现场,孩子们与佩奇一同学习活动手册里蕴藏的小知识,探索其中的乐趣。与佩奇一起互动的小朋友们来自中国儿童中心实验幼儿园,他们非常开心地跟着佩奇学习正确的刷牙方式,这个有趣的互动游戏也让到场的来宾更好地理解到了救助儿童会“玩中学”的教育理念。

(责编:李心怡(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