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重庆跻身中国旅行口碑榜前十

2019年04月25日19:06 | 来源:重庆日报
小字号

4月23日—24日,以“魔幻山城·遇见不一样的世界”为主题,由市文旅委、渝中区政府支持,携程集团主办的中国旅行者大会在渝举行。其间,大会举行了中国旅行口碑榜颁奖盛典,重庆首次跻身榜单十强,位居全国第四。

中国旅行口碑榜由行业专家团根据旅游人气、游客满意度、投诉率等指标综合评判而出。

今年,在中国旅行口碑榜国内游最受欢迎目的地榜单中,上海、香港、西安分居前三,紧随其后的是重庆、杭州、成都、北京、三亚、澳门和青岛。

此外,重庆的渝中区、黑山谷景区、两江夜游分别获得国内最佳文创城区、国内最佳旅游景区以及最具网络人气景区等分类奖项。重庆还同时获评全球10大吃货必去的旅行目的地。

此次大会吸引了近千名旅游界专家学者、文旅主管部门代表、知名旅行商及旅游达人参加。在会中主题论坛上,相关旅行行业专家等围绕旅游生态新玩法、民宿行业对于旅游城市的赋能两大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会专家一致认为,从“围着导游旗”到独身闯天涯,从出国“买买买”到静心品文化,如今的旅游大众化已迎来消费需求个性化,针对消费行为的变迁,旅游生态的变化,旅游业应该顺应细分化、个性化的市场需求,促进文旅深度融合,打造出有价值、有亮点的旅游产品。(记者 韩毅)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