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美团酒店五一单日间夜量超280万 4月间夜量超3000万

2019年05月02日17:04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来临,一年中的旅游旺季逐渐进入高峰,酒店行业的消费热潮随之到来。5月2日,美团酒店宣布,其在2019年4月整月的国内酒店预订间夜量合计超过3000万。同时,5月1日当天,美团酒店的单日入住间夜量超过280万。

今年的五一由1天假期变成4天加长版小长假,大大地推动了人们出游的热情。根据美团最新发布的《2019五一国内旅游新趋势报告》,年轻人、白领一族依然是最想出去玩的主力群体。他们消费力强,全家“泡酒店”、“旅游遛娃”、“夜游模式”等新型休闲度假方式增长明显。

据悉,五一小长假之前,海景、亲子等全国特色酒店较大盘整体呈现出更快速的流量增长。海边、古镇和特色街区等成为五一小长假期间最具人气的出游场景。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