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网红旅游真人秀《疯狂的旅行》在江西上饶开启录制

2019年05月02日17:1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网红旅游真人秀《疯狂的旅行》在江西上饶开启录制

五一前夕,知名韩籍网红李秀妍来到江西上饶,开始录制网红旅游真人秀《疯狂的旅行》。随着节目的播出,将进一步提升上饶的知名度,吸引更多的中外游客关注上饶。

江西上饶不仅拥有三清山景区、龟峰景区、玉帘瀑布景区、田园牧歌渡假村、婺源等多家5A、4A级景区,还拥有红色,古色,绿色等多彩而厚重的文化底蕴。

《疯狂的旅行》以真人体验式旅行为主线,重点拍摄上饶三清山、龟峰等景区特色风景。以深度体验式旅行,展现当地的自然风光,同时用真人秀方式增强体节目验感。

本次网红旅游真人秀《疯狂的旅行》由上饶市信江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侣行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联合策划制作,同时得到了江西省龟峰风景区管委会、三清山风景区管委会、玉帘瀑布景区,田园牧歌渡假村等多个景区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本期《疯狂的旅行》将于5月底在腾讯视频、优酷、抖音等多个视频网站上线,6月初在国际视频网站YouTube上线。

据介绍,《疯狂的旅行》致力于打造创新国际化网络红人极限旅游娱乐视频,重点展示旅游与网络红人真人秀娱乐互动的多重性组合,体现具有现代意义的网络营销品牌聚焦优势。在旅途中,集专业、非专业挑战及娱乐为一体,让参加嘉宾进行游玩体验各种极限旅游项目带来的感官刺激并且提倡节能出行,加强旅行体验感。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