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打卡世园会 考验你“四力”的时候到了

邱小敏、黄博阳、高畅、陈正、王翰林、闫雨昕、陈俊松、邓豪俁
2019年05月03日17:34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打卡世园会 考验你“四力”的时候到了

  你的脚力有多强,想占领朋友圈微信运动的封面?那就来世园会吧。

  世园会“遇见”雅乐华服 4月29日,演员在世园会园区的永宁阁下进行游园情景表演,吸引游客驻足观看。 新华社记者 沈伯韩 摄

  据说,世园会园区面积相当于700个足球场,不要想着穿高跟鞋……

  4月29日,演员在北京世园会园区的国际馆前广场参加国际风采嘉年华活动表演。 当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园。园区内举行丰富多彩的开园活动,吸引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 新华社记者李欣摄

  在这里看啥?各种花、各样植物、文艺演出……

  “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国多地阳光明媚,花团锦簇,吸引人们走出家门,尽享春光。 新华社记者 张晨霖 摄

  园区占地960公顷,相当于7个故宫,里边有不计其数的知识,考验你脑力的时候到了……

  4月29日,一名小朋友在北京世园会中国馆内与世园会吉祥物合影。 当日,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园。 新华社记者 张玉薇 摄

  当然,还有如何把世园会“带回家”,讲述好世园会的“创意”也非常有趣。

  (作者:邱小敏、黄博阳、高畅、陈正、王翰林、闫雨昕、陈俊松、邓豪俁)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