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不满熨烫服务 印尼狮航机长出拳殴打酒店职员

任洁
2019年05月04日17:0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不满熨烫服务 印尼狮航机长出拳殴打酒店职员

  对酒店的熨烫服务不满意怎么办?印尼狮子航空公司(Lion Air)一名机长选择了用拳头解决。英国《每日邮报》3日曝光了此事,称该机长目前已被停职,并在接受调查。

  据报道,目前仅知该机长名为AG,他于4月30日入住印度尼西亚爪哇岛泗水的一间酒店。在酒店入住期间,AG使用了酒店的熨衣服务,让酒店职员帮忙熨烫衬衫。

  根据酒店的监控画面显示,30日当天,AG穿着酒店熨过的衬衫,到前台向2名酒店职员投诉。3人简短地交流了几句后,AG走进前台,张开双臂让一名酒店职员检查他的衬衫哪里没有熨烫好。当酒店职员上前靠近AG仔细检查时,AG却突然打了该职员一耳光,吓得职员往后退。

  但AG并未停手,而是又连续掌掴该职员两次,并朝该职员头部重重地挥了两拳,期间另一名酒店职员吓得待在原地一动不动,没敢出手阻拦AG。最后直到一名身穿黑色西装的保安人员介入此事,将AG带离前台,此事才告一段落。

  这段监控录像随后被上传到脸书上,点击量超过100万次。狮航发言人达南·曼达拉·普里汉托罗表示,涉事的机长AG已被停职,狮航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如果他(AG)在调查结束后被判有罪,狮子航空将对他进行严厉制裁,解雇他。” 普里汉托罗补充说。

(责编:李易、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