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五一”假期北京欢乐谷客流量创新高 潮流次元汇持续放送

2019年05月07日07:5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五一”假期北京欢乐谷客流量创新高 潮流次元汇持续放送

  2019年五一小长假,北京欢乐谷刷新了13年来的客流量记录,游客接待量创历史新高。

  北京欢乐谷“动漫五月 次元交汇”于五一正式启幕,给游客带来打破壁垒的次元体验。《十万个冷笑话》《镇魂街》《雏蜂》三大IP联袂参展,强势来袭。

  五一期间,北京欢乐谷现有的近五十套游乐项目全部开放,“十大金刚”全部亮相;夜场开放三十余台项目,满足全天候游玩需求;所有过山车开机便启动双车运行,大大提高了运行效率,尽可能缩短了游客排队时间;多个日场项目实行动态管理,在确保运营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延长开放时间,多措并举增加游客游玩的体验值。

  为紧跟潮流,北京欢乐谷还针对每个项目制定了特色主持词,欢乐互动不枯燥。此外,节前完成项目排队区改造升级工程,启用遮阳伞、降温喷雾为游客降温;站台美化点亮,增设排队时间提示,人性化的硬件改造,提高了排队区的舒适度。

  为满足游客吃喝购需求,一千余种商品覆盖全园区,卫生便捷。“五一”小长假,北京欢乐谷加强了安全保卫力量及设备操作管理,实现了安全运营。

  据了解,五期·香格里拉将于6月同步盛大开启,其中的主打项目——世界第三台音乐过山车——喜马拉雅雄鹰·音乐过山车全长1200米,全程2分钟,游客可于极速俯冲、甩尾,跌落式效果产生强烈的视觉冲击。“雅鲁藏布·大漂流”四泵大马力,隔离水道缓冲造浪,水流湍急,带来漂流真实体验。

(责编:杨僧宇、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