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泰禾蝉联中国酒店业最佳业主

2019年05月08日13:48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近日,2019亚洲酒店及旅游论坛暨第十四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领袖齐聚,在“人工智能”、“新物种”等背景下,聚焦酒店业发展模式,畅想新时代下酒旅行业的生态系统。现场嘉奖了过去一年为中国酒店行业做出突出贡献及优异成绩的单位及个人,包括深受社会及消费者好评的星光酒店、睿智进取的行业领袖精英、业绩傲人并推动行业进步的公司和集团等。

泰禾集团荣获“中国酒店最佳业主”。同时,集团旗下福州泰禾凯宾斯基酒店荣获“中国最佳顶级奢华酒店”、福州泰禾铂尔曼酒店荣获“中国十佳城市新锐酒店”、泉州泰禾洲际酒店荣获“中国十佳城市商务酒店”、福州泰禾智选假日酒店荣获“中国最受商旅人士欢迎酒店”以及白塘湾泰禾度假酒店荣获“中国最值得期待新开业酒店”。

泰禾集团致力于打造高端服务板块,而酒店板块是泰禾多元化板块中的重要一环。伴随着泰禾文旅项目的落地,未来几年集团对酒店投资将稳步增加。酒店板块自2017年开始在旗下酒店开办黄埔军校训练营,每月连续接收物业高端人才进行在岗培训。另一方面,自2018年始酒店板块大力培养酒店专业管培生,旨在为泰禾所有服务板块培养输出中坚管理人才,让服务成为泰禾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此外,作为泰禾旗下首家开业的自营品牌酒店,白塘湾泰禾度假酒店将于2020年6月正式营业,满足消费者一站式度假需求。

(责编:李心怡(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