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3名中国公民在缅甸仰光机场一客机滑出跑道事故中受伤

庄北宁 车宏亮
2019年05月09日08:0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3名中国公民在缅甸仰光机场一客机滑出跑道事故中受伤

5月8日,在缅甸仰光国际机场附近的北奥卡拉帕医院,救援人员运送事故中的伤员。 新华社记者 庄北宁 摄

新华社仰光5月9日电(记者庄北宁 车宏亮)中国驻缅甸大使馆8日夜间证实,3名中国公民在8日晚一架客机在缅甸仰光机场降落时滑出跑道事故中受伤,但伤势不重。

中国驻缅甸大使馆证实,这架孟加拉国航空公司的客机上共有3名中国公民,都在这次事故中受轻伤。3人目前情绪稳定,无生命危险,仍在医院接受检查和治疗。使馆人员已赶到医院进行慰问。

据了解,这架客机共有乘客及机组人员37人。缅甸民航局8日在通报中说,事故共造成13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受伤。

这架客机为冲-8Q400小型双螺旋桨飞机,8日从孟加拉国首都达卡起飞,在缅甸仰光国际机场降落时遭遇大雨。仰光机场公司在声明中说,当地时间8日18时51分,该客机在大雨中第二次降落滑行时滑出跑道。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事故发生后,仰光国际机场大量起降航班被取消。晚些时候,部分机场跑道恢复开放。

(责编:李易、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