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返乡+旅游需求旺盛 神州租车提前一个月开放端午预订

2019年05月09日18:3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中新网5月9日电 “五一”过后端午小长假即将来临,今年放假时间为6月7日至9日。受返乡过节和旅游双重因素驱动,租车市场即将迎来新一轮小高峰。即日起,神州租车开放端午预订。业内人士提醒,提前租车更优惠,可选车型更丰富。

端午节是中国传统佳节,返乡探亲过节刺激租车需求量上涨。此外,端午小长假期间,全国多地开展丰富的民俗文化旅游活动,湖南、福建、江西、广西、湖北等省份上演龙舟竞渡和非遗文化活动,租车自驾游感受传统文化备受上班族青睐。

为满足节日出行需求,神州租车提前一个月开放端午节预订,既无租期限制,也无节假日预付规则,方便用户提前安排行程。神州租车App、官方网站、门店等渠道均可接受预订。端午节小长假放假时间短,预计游客出行时间集中。业内人士表示,受返乡探亲和旅游双重因素驱动,租车市场将呈现急剧上涨趋势。

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介绍,端午小长假是上半年最后一个假期,不少人提前筹划进行一场惬意的自驾游。按照往年端午小长假租车情况,用户多为结伴到临近城市或郊区游玩,建议用户尽早预订租车,不仅价格更优惠,还能选择满意的车型。

公开资料显示,神州租车是亚洲最大的连锁汽车租赁公司,车队规模超13万台,可选车型超100款,覆盖全国300多座城市。平台为用户提供自助取还车、异地取还车、“免租车预授权+免押金”、7*24小时道路救援等便捷服务(刘博)。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