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鼓励孩子与家长并肩追梦

香港迪士尼推出“伴你高飞”计划

陈然
2019年05月14日06:5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由香港迪士尼、家庭与学校合作事宜委员会(家校会)共同举办的全港性“伴你高飞”奖励计划近日在香港九龙塘官立小学举行别开生面的嘉许礼,鼓励及表彰家长成为子女在追梦路上的亲密伙伴。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企业公民事务总监黎珮珊出席典礼时致辞表示,有梦想、有目标的孩子们都有一双会发亮的眼睛,因为追梦令人变得更专注、更努力;期待“伴你高飞”计划为小朋友带来支持与欢乐之余,更帮助他们在成长过程中充满正能量,锻炼毅力、直面失败。

  家校会主席汤修齐为得奖学生及家长颁发嘉许证书,并表示“伴你高飞”计划很有意义,鼓励学生于学业以外寻找多元发展,更提倡家长与学校携手探索孩子的性格特质,发挥他们的潜能。

  据了解,香港迪士尼“伴你高飞”计划自2013年起推行,每年奖励积极参与学业以外或非学术性校本活动的学生及家长。本年度全港共有300余所小学参与计划,逾6200名学生及家长获得嘉许;香港迪士尼总计捐赠超过1.2万张乐园门票予得奖者,以作鼓励。

(责编:孟哲、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