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第八届林兆华戏剧邀请展回归

周缘
2019年05月16日07: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5月10日至12日,来自法国的话剧《奇幻乐园》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上演,拉开了第八届林兆华戏剧邀请展的大幕。

  2019年第八届林兆华戏剧邀请展由林兆华戏剧工作室、中演演出院线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北京天桥艺术中心承办,主题为“变与不变”。虽然目前已确定的仅有两部剧目《奇幻乐园》和《伪君子》,但都是秉持高品质、高要求的原则精心挑选,均为聚焦当代年轻艺术家创作的作品。

  《奇幻乐园》是法国视觉艺术家菲利浦·肯恩初创于2008年的作品,不同于观众熟悉的话剧形式,该剧对白不多,主打视觉画面叙事。《伪君子》由奥斯卡·科索诺瓦斯导演、立陶宛国家话剧院演出,从全新角度阐释莫里哀的经典喜剧,该剧将于7月在北京、广州、泉州、上海展开巡演。邀请展期间,系列分享会将陆续举办,为戏剧爱好者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

(责编:孟哲、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