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机票超售7人无法登机 吉祥航空发声明“道歉”

2019年05月17日08:28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5月15日,上海市民杜女士和另外几名乘客当天一大早到了值机柜台,却被吉祥航空公司告知因为机票超售,没有足够座位不能登机,给予每人800元的赔偿。 16日, 吉祥航空在官方微博上发布“关于超售处置情况的说明”,承认航班截载时实际超售7人,吉祥航空对超售旅客所造成的影响深表歉意。

吉祥航空在官方微博上发布“关于超售处置情况的说明”,称具体情况为:5月15日上午7点35分,上海至深圳的HO1111航班,航班停止办理值机时间为6:50,航班截载时实际超售7人,现场工作人员为该航班7名超售旅客免费签转至后续吉祥航空或外航航班,以保障旅客出行,并同时为每位乘客赔付800元超售补偿。吉祥航空对超售旅客所造成的影响深表歉意。

吉祥航空称,“经调查,虽超售旅客均已在当日出行,但在本次事件处置过程中,现场工作人员确实存在未按要求提前告知旅客,现场签转操作不及时,处置方案不完善等问题。吉祥航空也将以此为鉴,进一步规范操作流程,如加强人员培训及现场管理,尽全力保证旅客权益。”

据了解,乘客杜女士称她一个月前在网上购买了吉祥航空上海至深圳HO1111航班的机票,往返票价为2470元,并非特价机票。5月15日早上6点40分左右她赶到机场值机时,却被告知由于航空公司超售,没有座位了。当天上午因为吉祥航空超售机票,没能上7点35分HO1111航班的一共有7人。其中两人被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单独带走安排后续航班,还有3人乘坐9点55分的飞机飞往深圳。

(记者 蔺丽爽)

(责编:李心怡(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