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华侨城为“京津冀”增添文旅发展新注脚

2019年06月20日16:20 | 来源:海外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华侨城集团供图
华侨城集团供图
原标题:华侨城为“京津冀”增添文旅发展新注脚

6月19日,由华侨城集团主办的“走进新国企——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北方分会场专场体验活动”于北京欢乐谷举行。

除了国内首个模拟喜马拉雅原生态的游乐项目所带来的滇藏风情与民族文化,北京欢乐谷还集中向参访团展示了13年来的创新成果:7大文化主题区、60余项人文生态主题景观、50余项游乐设备、20余项主题游戏及商业辅助项目,每天近百场主题表演,6大主题节庆活动,在北京开创了夜间休闲旅游模式,满足了京城人民对新型文化娱乐休闲方式的需求。

目前正值2019华侨城文化旅游节举办期间。华侨城集团继去年举办文化旅游节之后,今年以“时间高频持续+空间全方整合+业态多元联动”的模式,升级成为跨时间、跨空间、跨业态的全景生态旅游节庆系列IP,横跨春夏秋三季、历时184天、联动50座城市,以近500场精品活动打造一场国民级文旅盛宴。在本届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北京欢乐谷则以多达10余场精彩纷呈的节庆狂欢活动,继续为京城人民创造高品质的文化旅游产品和服务。

同时,面对产业转型升级新机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要求,欢乐谷正在积极探索对主题公园及其周边产业的横向扩张,拓展对外管理输出、投资并购、产业研共享平台等在内的新业务,着力打造具有欢乐谷特色的产业价值链、城市综合体和共赢生态圈。

此外,华侨城方面透露,北方地区拥有厚重的历史人文积淀和壮丽秀美的自然风光资源,华侨城在充分尊重所在区域历史人文、资源禀赋的前提上,将积极寻找多业态的合作伙伴组建战略联盟,整合区域内优质资源,持续创新文化旅游供给。

华侨城集团供图
华侨城集团供图
(责编:田虎、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