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河南首条直达欧洲定期客运航线开航

2019年06月27日08:2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河南首条直达欧洲定期客运航线开航

25日16时许,中国南方航空CZ653次航班满载旅客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起飞,11小时后将直达伦敦希思罗机场,标志着河南首条直达欧洲定期客运航线顺利开航。

据悉,该航线每周执行两班,飞行时间10至11小时,每周周二和周六的16:10从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20:10到达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当天22:10从希思罗机场返回。

据南航河南航空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以前中原城市群的旅客前往伦敦需要通过北京、上海等地中转,郑州-伦敦客运航线的开通,将极大地方便旅客往返郑州、伦敦和卢森堡等地,为河南与英国、卢森堡等欧洲国家之间的经贸往来和文化交流提供便利,助力河南更好地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记者牛少杰、刘怀丕)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