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8月底落户巴彦淖尔

2019年07月04日08:12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大兴国际杯”2019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8月底举行

近日,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总决赛组委会宣布,2019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将落户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举行。

被誉为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的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大赛自2009年进入中国,迄今已连续举办10年,2019年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将正式落地美丽的巴彦淖尔市。

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总决赛组委会执行主席常延飞指出,巴彦淖尔将以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的名义展开世界旅游小姐未来魅力之旅,有力提升“天赋河套绿色巴彦淖尔”的文旅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实现“塞上江南 绿色崛起”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大兴国际杯”2019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经过长达一年,跨越25个省市赛区,从近8万报名选手中层层选拔后,决出的各赛区冠亚季军最终将于8月20日至8月28日齐聚内蒙古巴彦淖尔市,角逐中国总冠军的桂冠。

(责编:田虎、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