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东营进京推介 宣传“黄河入海”品牌文旅资源

2019年07月05日15:07 | 来源:齐鲁网
小字号
原标题:游“黄河入海”,享快乐一夏—“黄河入海”品牌文旅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为推介“黄河入海”文化旅游资源和旅游项目,推动沿黄沿海城市一体化发展合作,整合山东省内沿黄文化旅游资源,打造“黄河入海”文化旅游目的地。7月5日,由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齐河县文化和旅游局、东阿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黄河入海”品牌(北京)文旅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区域合作处副处长胡虎致欢迎词。他表示,东营拥有黄河、大海、湿地、湖泊、温泉等丰富资源,对北京游客吸引力巨大。本次推介会对相互间的旅游资源开发、招商引资、宣传推广等工作将起到很好的推进作用,更是为北京市民提供了丰富、优质的文化和旅游线路产品。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业界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地优势互补,构建长期有效合作机制,共同推动两地文化事业和旅游产业的繁荣发展。

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副调研员崔向柱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东营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先后多次在北京举办旅游推介活动,北京已经成为东营最主要的省外客源城市。北京和东营两地交通便捷,每天都有往来航班,经过东营的京沪高铁二线明年全线开工,正式开通后从东营到北京只需要1.5小时,东营的地缘优势将更加突出。当前,东营正在集中打造“黄河入海 我们回家”文化旅游品牌,诚挚邀请大家来到东营,感受黄河入海之壮观、新生湿地之唯美、东营人民之热情。

为了加强、深化与北京的文旅合作,促进文化旅游市场繁荣发展,“黄河入海”品牌的重点景区分别和北京的多家旅行社上台签约,希望未来能够吸引更多的北京市民前往“黄河入海”品牌观光、养生和休闲度假。本次推介会是“黄河入海”品牌形象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强化合作、搭建桥梁、连接友谊的纽带,对进一步打造“黄河入海”品牌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提升了“黄河入海”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编:田虎、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