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江西旅游将用三年实现旅游综合收入破1.2万亿

2019年07月10日08:2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江西旅游将用三年实现旅游综合收入破1.2万亿

  7月9日,《江西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政策解读发布会召开。会上提出,通过实施三年行动计划,全省旅游接待人数达9亿人次,旅游综合收入突破1.2万亿元,旅游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13%,江西成为国内外知名旅游休闲目的地。

  景区等级彻底告别“终身制”。江西将对景区实施动态管理,摘牌一批管理差、品质低的4A级旅游景区,进一步提升景区品质和品牌影响力。

  打通旅游“最后一公里”。江西将规划建设“旅游公路”,兴建加密线、打通断头线、开通风景线、织好循环线。进一步完善旅游公交网,培育跨行政区域相邻重点景区之间的城际旅游公交专线。

  让旅游更有“科技”味。江西将推动南昌打造世界VR旅游目的地,开发5G+VR全景直播、+AR慧眼、+AI旅游以及高端直升机观光旅游、低空飞行体验、航空摄影等低空旅游产品。

  诞生一批康养小镇。一批产业要素齐全、产业链条完备、公共服务完善的康养旅游目的地将在江西诞生。依托宜春、九江、赣州、吉安等地的温泉资源,将建设一批集休闲、水疗、热敏灸、保健养生于一体的温泉康养度假基地。(朱嘉明 陈雪红)

(责编:朱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