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广西文旅资源亮相北京世园会 展示壮美广西

2019年07月19日15:23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广西文旅资源亮相北京世园会 展示壮美广西

人民网北京7月19日电 (田虎)7月19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广西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同行广场举行。

此次推介会是2019年北京世园会广西日的主要活动。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同行广场两侧道路上,设置了广西旅游文化大道,开设非遗展示区,美食展示区,广西旅游形象展示区、特色签到区、创意合影区等互动区域,让现场来宾更加直观感受广西旅游的文化氛围。

本次推介会通过形象宣传片播放、广西歌舞表演、吃螺狮粉大赛、互动抽奖等多种形式,从秀美风景、千载风华、多彩风俗、人间风味、匠心风物五大篇章对广西文化旅游资源展开推介,展示了壮美广西丰厚的旅游资源和别具韵味的民族风情,深挖广西文化旅游内涵,生动、立体地展示了广西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和极具特色的旅游文化,让更多人“闻风而至”,爱上壮美广西。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