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京3大火车站均存在安检效率低等问题

2019年07月24日08:12 | 来源:工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3大火车站均存在安检效率低等问题

  北京3大火车站均存在安检效率低等问题

  北京市消费者协会今天发布的火车站体验式调查结果显示,对比北京站、北京南站和北京西站的网络文本调查和体验式调查发现,3家北京火车站普遍存在的问题是安检效率低、站内标识不清晰和黑出租的问题。

  调查显示,北京火车站服务问题主要包括“站内服务问题”和“站外服务问题”两个方面。在“站内问题”方面,存在“安检效率低”与“站内标识不清楚”两个主要问题。 另外“车站内商品偏贵”也是调查中集中反映出的问题。

  在“站外问题”方面,“黑出租”问题最为严重,“出租车排队人多”也是出站时的另一大问题,在人流出站密集的时段,出租车等候时间甚至会达到半小时以上。此外,在车站外的广场上,手机、钱包被偷的情况也比较严重,给旅客带来财产损失。(记者杨召奎)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