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林芝有了国际汽车营地

本报记者  赵  珊
2019年07月29日07:5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林芝华侨城南山国际汽车营地位于318国道和林拉高等级公路最美的一段
  林芝华侨城供图

  以星空为被,以大地为床,树影婆娑,碧水悠悠的林芝华侨城南山国际汽车营地日前对外试营业。依山傍水的汽车营地为林芝旅游再添靓丽风景,助力林芝自驾游的发展。

  汽车营地位于林芝市巴宜区多布村,林拉高等级公路和318国道的交汇处,交通便捷,风景绝佳。原生态的汽车营地依山就势、随形造景,周边几乎囊括了林芝所有美的元素,植被葱郁,雪山耀眼,推窗即享多布湖的碧水蓝天和风云变幻。营地的建筑屋顶以白色为主,与周围雪山融为一体。营地集湖畔客房、木屋别墅、帐篷与房车营地、服务中心、营地餐吧、观景台、越野体验中心、环行自行车道、篝火广场等设施于一体,是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汽车主题公园。尽管在雪域高原,但游客在营地却可享受24小时地暖、无线WiFi及智能化设施设备等先进服务。

  汽车营地是指在交通发达、风景优美之地开设的,专门为自驾车爱好者提供自助或半自助服务的休闲度假区,主要服务包括住宿、露营、餐饮、娱乐、拓展、汽车保养与维护等,是满足现代人休闲时尚需求的旅游新产品。汽车营地远离喧嚣,返朴归真,深得自驾车旅游爱好者的喜爱。

  林芝,四季皆景。春赏桃花,夏沐林海,秋观红叶,冬享暖阳。林芝作为全域旅游示范区,依托青藏高原世界级旅游资源及高等级公路、飞机和不久将建成的铁路等便利的出行方式,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旅游投资者和游客。据悉,华侨城南山国际汽车营地是华侨城集团践行“央企入藏”、履行央企责任、助力边疆民族地区稳定发展的示范性引领项目,其经营收入专项用于对口支援察隅县的定向扶贫工作。林芝华侨城董事长黄志强介绍说,通过建设国际一流的汽车营地项目,完成精准扶贫任务;同时,配合当地政府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带动林芝经济发展,让扶贫工作实现从“输血”到“造血”的转换。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