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盛夏开板季走进哈尔滨 融创文旅打造滑雪学校助力冬奥

2019年07月29日12:49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盛夏开板季走进哈尔滨 融创文旅打造滑雪学校助力冬奥
原标题:助力滑雪后备人才培养,融创滑雪学校成立青少年竞技队

7月28日,融创滑雪学校青少年竞技队选拔赛在哈尔滨融创雪世界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12名单双板选手脱颖而出,正式荣膺融创滑雪学校青少年竞技队队员。据了解,这是融创文旅推出的“盛夏开板季”哈尔滨站的系列活动之一,未来融创文旅将通过打造滑雪学校,培养专业冰雪人才,普及冰雪文化,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

自6月至今,融创文旅主打的“盛夏开板季”活动已经在广州、无锡、哈尔滨三座融创文旅城启幕并升温,融创文旅所倡导的全时、全季、无界限滑雪的理念正在不断刷新大众对滑雪的认知。此次通过赛事选拔出的优秀学员将组成融创滑雪学校青少年竞技队,标志着融创文旅在践行培养高水平冰雪人才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据悉,本次入选融创滑雪学校青少年竞技队的最小的队员仅7岁。

在组建仪式上,融创滑雪学校校长伊力正式公布了融创滑雪学校青少年竞技队的“专享培养计划”,从世界一流的滑雪强国中选择经验丰富的教练担任滑雪队主教练,在寒假和暑假对滑雪队进行若干期的特训。同时融创滑雪学校还会组织队员参加更多国内外的青少年比赛。通过分层次、分阶段的培养计划,把青少年竞技滑雪队的水平不断提升至全国顶尖、乃至世界顶尖,让优秀学员能在国际级舞台上展露头角,为国争光。

2022年北京冬奥会日益临近,我国专业冰雪人才培养正处于发展关键期。融创文旅一直关注未来滑雪人才的培养,随着融创滑雪学校青少年竞技队的建立,依托独有的全链路、全方位、一站式培养模式,不断整合社会各界力量,融创滑雪学校已成为融创文旅探索多元化冰雪运动形式,推动中国滑雪事业发展的有效助力。未来,融创文旅将继续加大对滑雪学校的投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世界级的设施与专业的培训体系不断挖掘与培养青少年滑雪人才,坚定我国冰雪运动的文化自信。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