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受台风影响 海南进出岛旅客列车7月31日7时起停运

2019年07月31日08:27 | 来源:南海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受台风影响 海南进出岛旅客列车7月31日7时起停运

  记者从海南铁路公司获悉,受台风影响,海南进出岛旅客列车7月31日7时起停运。

  据悉,7月31日海南岛内出岛旅客列车全部停运。

  7月31日三亚至北京西Z202次改为8月1日湛江西站始发,三亚至湛江西间停运。

  7月31日三亚至长春Z386次改为当日在广州站始发,三亚至广州间停运。

  7月31日海口至上海南K512次改为8月1日广州站始发,海口至广州间停运。

  7月31日海口至哈尔滨Z112次改为8月1日广州站始发,海口至广州间停运。

  7月31日海口至郑州K458次改为当日湛江西站始发,海口至湛江西间停运。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购买以上时间车次车票的旅客可到附近火车站售票窗口办理退票或改签手续,不收手续费。需要乘坐火车出岛的旅客请关注车站公告或到12306. cn铁路官方网站查询,以免耽误行程。(周静泊 徐武)

(责编:朱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