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天府旅游名县推介会在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举行

2019年08月02日12:30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8月2日,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天府旅游名县推介会在北京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举行。1日,为期3天的世园会“四川日”活动开幕,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首批天府旅游名县的10家命名县登上世园会舞台,展示浓郁的地域民俗表演和独特的文旅旅游资源。

去年以来,四川省委、省政府聚焦县域改革创新和转型发展,明确提出“扎实抓好县域经济和文化旅游发展工作,培育一批县域经济强县和生态建设标杆县,命名一批天府旅游名县”,首批10个四川省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分别为成都市青羊区、成都都江堰市、广元市剑阁县、乐山峨眉山市、南充阆中市、宜宾市长宁县、广安市广安区、阿坝州汶川县、甘孜州稻城县、凉山州西昌市。

推介会上,10个命名县介绍了各自最具特色的文化和旅游资源与产品,共推出世界遗产游、历史文化游、避暑度假游、研学体验游、古镇休闲游、美食购物游、特色街区游、康体养生游等夏季文化旅游精品线路,还推出了包括门票减免、住宿打折等优惠措施。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