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乔家大院景区暂停运营10天

2019年08月07日08:13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乔家大院景区暂停运营10天

  7月31日,乔家大院5A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被文旅部取消。昨天,祁县乔家大院旅游管理处发布关于乔家大院景区暂停运营的公告,称乔家大院景区自8月7日起暂停运营10天,17日起正常对外开放。

  公告称,根据乔家大院景区整改的相关要求,为加快整改进度,提高整改成效,尽快完成景区出口市场、停车场整改等工作,经研究决定,乔家大院景区暂停运营10天,时间从2019年8月7日至8月16日止,8月17日起正常对外开放,由此给广大游客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7月31日,文化和旅游部给予山西省晋中市乔家大院景区取消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处理。8月1日,据祁县文化和旅游局发布文件回应称,乔家大院景区全力做好5A级景区整改提升工作,并同步启动调查问责程序,对相关责任人严肃问责。(记者 张夕 付垚)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