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京世园会新推四项交通服务

2019年08月08日08: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游客服务水平,为游客提供游园便利,北京世园局和延庆区近日联合推出四项便民措施,方便游客进园参观游览。其中一大亮点就是增设免费的氢能源摆渡车,方便游客往返各门区和停车场。

  据悉,此次世园会区域推出氢燃料电池摆渡车,目的是开展氢燃料车辆运营保障实验并开展氢能科普宣传,同时也为氢燃料电池车辆在2019/2020年高山滑雪世界杯延庆站、北京冬奥会各类测试赛及2022年北京冬奥会应用总结经验。

  此外,此次新推出的便民措施还包括:出租车可直达园区门口,改变以往出租车无法进入管控区状况;新设自行车摆放区,丰富游客抵离世园会出行方式;优化管控措施,让游客更方便到达世园会园区。(记者贺勇)

  《 人民日报 》( 2019年08月08日 07 版)

(责编:连品洁、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