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退税可实时追踪 无忧行、众信、易游打造出境游智慧生态圈

2019年08月13日16:06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退税可实时追踪 无忧行、众信、易游打造出境游智慧生态圈
原标题:无忧行+众信旅+易游携手打造出境游智慧生态圈

无忧行APP、众信旅游集团、电子退税购物平台TRAVEL EASY易游集团今天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展开深度合作,共同为中国旅行者提供更加便捷、快速、安全、可追踪的欧洲电子购物退税及全方位的出境游综合服务。

据了解,为了提升中国游客在欧洲旅行购物退税体验,无忧行与易游集团、众信旅游基于三方技术、资源和客源优势相互整合,将易游集团的“退多多”电子退税卡内置到无忧行中,并在众信旅游集团的客户群体推广这一便捷的退税方式。游客购物结束后,使用无忧行内的“退多多”电子退税卡就可以在商店获取自动填写完整的退税单,将税单拿到海关盖章,带回国免邮寄到易游国内服务中心,最快1-2个工作日就可以将税金返回客人账户。退税过程中,游客可以实时追踪退税状态,如有任何问题还可以咨询易游集团在德国和中国的专业中文客服团队。

目前易游集团“退多多”电子退税卡服务已覆盖包括德国、奥地利、荷兰、比利时、匈牙利、芬兰、丹麦、捷克等在内的多个欧洲热门旅游目的地逾五千家大型免税店、国际品牌专卖店以及百货公司。旅客除了在无忧行内可以享受到快捷智慧的电子退税体验外,还可以领取到来自合作品牌的购物优惠。未来,无忧行、众信旅游、易游集团将不断深入合作,持续开展多方式、多渠道的创新活动,联合出境游产业上下游一齐打造智慧生态圈,孵化更多更好的消费场景,让更多中国游客享受到丰富便捷的出境旅行服务体验和优质购物退税服务。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