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江西15家4A级以上旅游景区被严重警告

2019年08月27日08:1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江西15家4A级以上旅游景区被严重警告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全省71家高等级旅游景区进行暗访复核,根据有关规定和检查情况,决定对复核检查严重不达标的15家旅游景区给予严重警告处理。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期通报,这些旅游景区分别是上饶婺源江湾5A级旅游景区、鹰潭市铜锣湾国际旅游文化城、上饶市婺源县文公山景区、赣州市宝葫芦农庄、赣州市兴国县三僚景区、南昌市进贤县西湖李家景区、九江市星子庐山龙湾温泉度假村、吉安市燕坊古村、上饶市横峰葛源景区、南昌市梅岭狮子峰景区、景德镇市乐平怪石林景区、宜春市铜鼓县秋收起义纪念地景区、赣州市于都屏山旅游区、九江市大千世界梦幻乐园、鹰潭市余江眼镜产业园景区等15家4A级旅游景区。

  通报称,这些旅游景区存在的主要问题是:管理意识不够强,旅游景区管理服务水平尚待提高;导游数量普遍不足,专业技能和知识有待提高;文化特色不明显,尤其是古村落型旅游景区、温泉旅游景区需要继续提升;红色文化景区深度挖掘不够,展陈技术手段陈旧,产品单一,市场开拓意识不强;旅游厕所普遍缺乏文化氛围,主题型厕所占比率较低。此外,部分景区市场化运营能力不足,个别景区甚至处于停业状态。(记者沈洋)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