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京紫竹院公园中秋游船时间延长

2019年09月10日08:3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紫竹院公园中秋游船时间延长

  传统民俗手工艺品制作、画兔儿爷、行宫文化展、DIY月饼模型制作……昨天下午,紫竹院公园发布中秋节活动预告,中秋小长假期间,紫竹院公园将开展多彩游园活动,丰富市民节日生活。值得一提的是,公园将根据天气情况适当延长游船营业时间,增加中秋晚间游园气氛。

  在节日期间,公园由东至西均设置了各类参观和互动活动,例如东门内沿主要道路两侧,将竖起中秋传统民俗知识和诗词展板,供游客学习和阅读。在公园荷风轩文创店,公园将聘请兔儿爷非遗传人现场绘画兔儿爷,为游客讲解各种兔儿爷的知识,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游客还可现场手工绘画兔儿爷;在竹韵餐厅旁的职工之家,游客可参与灯笼制作;在行宫致养斋,公园将展出烧造、铸锻、染织、编结等各类手工艺品等。

  为了丰富中秋晚间游园气氛,公园游船将根据天气状况适当延长营业时间。相关负责人介绍,平日游船下午16时停止售票,17时收船,中秋节期间将在下午17时30分止票,18时30分收船,比平日延长1.5个小时。(叶晓彦)

(责编:朱江、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