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洛带(国际)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落幕 露营文化受关注

2019年09月11日11:1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销售613辆洛带(国际)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收官

9月9日,2019第二届成都洛带(国际)房车旅游文化博览会(以下简称:成都房车展)正式落下帷幕。成都房车展今年活动面积超过了50000平方米,共计107家房车、户外装备及房车配件企业参展。据统计,活动四天展会观展72236人次,现场销售613辆房车,总交易额超2亿元,本届展会销量和交易额同比去年首届增长了50%。

据介绍,众多知名品牌都选择在此次成都房车展发力,业内人士指出,随着房车文化的进一步普及以及普通消费者对于房车出行方式的认可,房车市场有望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同时,房车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也离不开国内外优秀的露营行业品牌。在本届成都房车展会上,新款的罐装丙烷、烧烤炉具、野餐用品、野营帐篷、便携工具等多种产品为户外生活提供了更安全、更便捷的全新体验,也受到房车露营爱好者的热烈追捧。

此外,本次展会是在洛带驼峰通用航空机场举办,美丽宜人的户外风光更为现场的丰富活动增添色彩。观众还可以在现场进行直升机的飞行体验,空中俯瞰洛带风貌。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