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京市民乘怀密线 可免费游雁栖湖慕田峪

2019年10月11日08:1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民乘怀密线 可免费游雁栖湖慕田峪

  今日起,市郊铁路怀柔-密云线增开2对列车,同时推出“怀密线带我赏美景登长城,雁栖湖慕田峪限时免费游”优惠活动。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10月11日至11月10日期间,乘坐怀密线前往雁栖湖、慕田峪长城的游客,即可获得两景区免费门票。其中,雁栖湖景区每日提供200张免费门票,慕田峪长城每日提供100张免费门票(不含周六日)。游客乘坐怀密线列车在怀柔北站下车后,在出站通道口“怀柔区全域旅游咨询台”处领取免费门票兑换凭证,至景区兑换门票。怀柔北站免费门票兑换凭证每日发放截止时间为当日14时30分。

  怀密线增开的2对列车为S511/S512次和S513/S514次,均到达怀柔北站。从黄土店站的发车时间分别为8时38分和12时42分,从怀柔北站的发车时间分别为10时54分和16时56分。怀密线是连接中心城区与昌平、怀柔、密云的市郊铁路,始发站为黄土店站,紧邻地铁霍营站(地铁8号线、地铁13号线)。目前设黄土店、昌平北、雁栖湖、怀柔北、黑山寺和古北口6站,全长135.6公里。怀密线周边分布着雁栖湖、慕田峪长城、红螺寺、青龙峡、蟒山国家森林公园、黑龙潭、桃园仙谷、古北水镇等十余个重点旅游景区。

  怀密线采用城市轨道交通票价,全程12元,此次活动的乘坐区间是黄土店到怀柔北站,票价仅需9元。怀柔北站接驳景区的直通车可刷市政一卡通,老人及儿童还可享受免费政策。(记者 刘珜)

(责编:刘佳、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