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事业群推出“北京定制婚礼”

2019年10月14日14:35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10月13日,一场中式婚礼在京举行。婚礼包含了在四合院举办的文定仪式以及乘坐北京特色的古式铛铛巴士赴晚宴等,尽显北京文化特色。据了解,“北京定制婚礼”是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事业群定制游部研发的新产品,旨在弘扬中国文化,充分融合了向内“传下去”与向外“走出去”。对于实现中轴线周边街区民生环境商业化、串联展示中轴线沿线不可移动文物和非物质文化遗产、打造不同主题的文化探访路线提供了可持续范本。

在文旅融合发展的背景下,研发并推出“北京定制婚礼”这一旅游产品,是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事业群以文化提升旅游内涵、持续提高产品创新能力的重要举措。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事业群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致力于发展中国旅游本土品牌,传承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为 “文商旅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