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9“通武廊”(武清)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举行

2019年10月15日09:3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9“通武廊”(武清)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举行

  图为2019“通武廊”(武清)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现场。

  2019“通武廊”(武清)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大会12日在天津市武清区召开。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五周年、“通武廊”文化和旅游合作联盟成立三周年之际,武清区作为年会轮值主办方召开此次大会,汇报展示“通武廊”文化和旅游合作联盟取得的累累硕果。

  在过去的三年里,“通武廊”在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文旅融合的历史机遇下,展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活力。活动现场,一部“通武廊”文化和旅游合作联盟大事记视频片,带领现场嘉宾全面回顾了“通武廊”文旅合作发展进程和一步步走向成熟的奋进之路。

  大会期间,通州、武清、廊坊三地本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达成并签署了《“通武廊”文化和旅游合作联盟框架协议》,标志着三地前期务实合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本次大会还设立了为期两天的2019“通武廊”(武清)文化旅游商品交易展,交易展集中展示和推出了一批代表“通武廊”文化旅游特色的文化产品和旅游宣传品。展会现场还进行了“通武廊”非遗文化演出,展示了三地深厚的文化积淀和独特的民俗风情,让到场嘉宾充分领略“通武廊”的人文魅力。(王安)

(责编:李昉、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