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西藏部分国家4A级及以上景区完成升级 游客迎来新体验

2019年10月21日08:3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西藏部分国家4A级及以上景区完成升级 游客迎来新体验

记者18日从获悉,西藏部分国家4A级及以上景区完成升级改造,游客游览将获得全新体验。

作为西藏最大旅游公司,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经营包括雅鲁藏布大峡谷景区、巴松错景区、雅尼湿地景区、鲁朗花海牧场景区,以及阿里神山、圣湖景区等,这五大景区已完成升级改造。

该公司总裁胡锋介绍,国家4A级景区雅鲁藏布大峡谷景区全面提升了景区设施和服务对全线观光点进行配套设施提升,打造了格嘎温泉、索松醉美舞台、高空热气球、索道等项目。明年,景区将投巨资建设从直白村——南迦巴瓦峰雪线的索道,建成后将是世界海拔最高,也是西藏第一条高山索道,游客可近距离欣赏南峰、冰川之美。

巴松错是西藏唯一一家自然类国家5A级景区,胡锋说,通过打造遗忘码头网红打卡点,引入星空户外帐篷营地、水上无动力项目,开发水上林卡、水上会议和禅修等特色产品,遗忘码头生态圈已初步形成,已成为除湖心岛之外游客必到之地。

胡锋介绍,以观光游为基础,工布风情休闲体验游为亮点,雅尼湿地景区(苯日神山)打造了集湿地风景、民俗风情、工布文化于一体的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目前已完成游客中心升级,建成西藏第一个玻璃观景台,可360度观赏雅尼湿地风光。

另外,该景区新建了湿地步栈道,引进了星空泡泡屋项目。(赵朗 赵延)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