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预热“中国文莱旅游年” 北京开通直飞文莱航线

2019年10月28日09:48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10月27日,文莱皇家航空公司新型空客A320neo正式抵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开启北京直飞文莱斯里巴加湾市的航线。

文莱皇家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Karam Chand表示,此条航线的开通标志着文莱皇家航空公司与中国旅游市场合作的进一步加深。到2020年1月14日前,每周有四趟航班往返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文莱斯里巴加湾市国际机场;从2020年1月14日春节前后,计划航班增至每天一班飞往文莱和其他目的地。除直航飞往中国的上海、海口、南宁、杭州等城市,希望北京航路的开通将进一步促进旅游市场的发展。

据了解,2020年为“中国文莱旅游年”。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经文莱国际机场抵达文莱的中国游客共65563人次,占文莱国际游客的比重从2017年的20.9%升至23.6%。业内人士表示,2016年文莱给予中国公民落地签待遇,中国赴文莱游客数随后快速增加,相信随着更多直飞航线的开通,还将进一步带动中国游客数量的增长。

(责编:田虎、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