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欧四国旅游局借网络社交媒体平台推广旅游资源

2019年10月29日08:0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玩转多面北欧 北欧四国旅游局与小红书首次合作圆满落幕

  近日,丹麦国家旅游局、芬兰国家旅游局、挪威国家旅游局与瑞典国家旅游局,以下简称为(北欧四国旅游局)与小红书共同开启了线上用户活动。北欧四国旅游局加入小红书平台,并通过官方品牌号与小红书联合发布“多面北欧”话题活动,在此过程中北欧四国旅游局与平台用户展开了深入有趣的互动,更是为平台用户准备了诚意满满的礼物。

  如今,年轻人正逐渐从物质消费转向生活消费。用户对于优质生活方式的向往与追寻,正是品牌展现自身特点的出发点与契合点。北欧四国旅游局与小红书社区通过互动话题的方式鼓励博主分享北欧灵感和美好向往,收获了大量个性化、高品质的博主主动分享的内容。经过1个月时间的内容持续更新,60篇原创笔记的博主获得了“北欧种草基金”,话题阅读量达513万。与此同时,北欧四国旅游局在小红书社区从自然、美食、生活方式三个方面切入,将目的地与内容结合,展开了丰富而多维度的内容传播。本次推广当中,北欧四国旅游局均在小红书平台建立了官方账号。在这里,北欧四国旅游局专门针对平台用户特性,带来了从未公布过的必打卡榜单,涵盖超过美食、景点、购物、体验、生活方式等领域。

(责编:田虎、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