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鲁南高铁搭起北京至临沂桥梁 沿线旅游资源期盼北京游客到来

2019年10月30日08:0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高铁开进沂蒙山”在京举办 推介鲁南沿线旅游资源

为迎接鲁南高铁开通,推介山东临沂文化旅游资源,10月29日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北京举办“高铁开进沂蒙山”临沂高铁沿线城市文化旅游系列推介会。

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广田推介会上介绍说,鲁南高铁将于11月26日开通,临沂正式进入高铁时代,与北京的往来将更加密切和便捷。北京是全国旅游业的“龙头”,是闻名世界的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也是临沂市重要的客源市场。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进一步推动两地文化旅游业在更高层次上的交流与协作,加快实现客源互送,互惠共赢。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表示,今天临沂在北京举办旅游推介活动,对于双方旅游资源开发、招商引资、宣传推广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双方将以此为契机,构建长期有效的合作机制,共同推动文化事业和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在推介会现场,临沂、北京两地旅游企业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

此次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北京举办“高铁开进沂蒙山”文化旅游推介活动,旨在借助鲁南高铁即将开通的有利契机,大力宣传和展示“亲情沂蒙 多彩临沂”的文化旅游品牌形象和特色文化旅游线路产品,不断扩大临沂文化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近年来,临沂旅游业呈现快速发展势头,旅游产品业态齐全,构建了以“绿色沂蒙、红色风情、文韬武略、地质奇观、水城商都、温泉养生、乡村休闲、研学旅游”等八大板块为代表的精品旅游体系。自10月29日起,由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高铁沿线城市文化旅游推介会,除了走进北京,还将到上海、天津、石家庄、南京、合肥、郑州等城市进行宣传推广。

(责编:田虎、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