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周五气温降6℃ 周六白天有小雨

2019年11月01日08:12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明天气温降6℃ 周六白天有小雨

受光照充足、北风沉降增温和相对比较暖的大气团叠加影响,预计今天(周四)下午3时至4时,气温有可能升至23℃或更高,抑或可以排到历史同期第一位。

不过预计明天(周五)云将增多,光照减弱,空气湿度增大,控制北京的大气团也没有今天暖,所以气温将明显下降。预计明天(周五)的最高气温至少比今天的最高气温降低5℃到6℃,冷暖变化大,提醒大家及时根据气温,适时增减衣服。

明天(周五)夜间到周六,还将有冷空气活动,导致周六白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雨水一来,体感阴冷,外出注意防雨和保暖。

周日“北马”开赛,目前看天气多云转晴,风力不大,白天最高气温在14℃左右,但是早晨偏冷,建议参跑人员注意保暖。(记者 骆倩雯 通讯员 郭建兴)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