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江西4家4A级景区三次复核不达标被摘牌

2019年11月06日08:3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江西4家4A级景区三次复核不达标被摘牌

  记者4日从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鹰潭市铜锣湾国际旅游文化城、赣州市宝葫芦农庄、赣州市兴国县三僚景区、南昌市进贤县西湖李家景区等4家国家4A级景区10月31日被摘牌。据了解,这4家景区在有关部门组织的三次复核中均不达标。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这4家景区存在的问题涉及管理、服务等方面,主要包括安全责任落实不扎实、环境卫生不合格、旅游交通不达标等。

  据介绍,在去年8月江西省旅游管理部门组织的第一次复核中,这4家景区因不达标被严重警告并限期6个月整改,今年8月第二次复核时仍不达标。今年10月的第三次复核暗访中,这4家景区仍未整改到位。

  江西此前启动《江西省旅游景区优质旅游先锋行动三年计划(2018~2020)》,每年开展A级景区复核工作,建立并强化“有进有出”、激励与约束并重的旅游景区动态管理机制,着力提升配套设施、运营管理、内涵品质、产品业态和综合功能。(记者程迪)

(责编:刘佳、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