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广东阳西进京招商引资 打造宜业宜游滨海新城

2019年11月11日12:05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近日,广东省阳西县在北京举办招商推介会,向全国推介阳西发展环境,同时重点推介阳西旅游康养地产与特色农产品。

招商会现场还精心布置了阳西特色农产品展览,并专门推介了程村蚝。在特色农产品展中,程村蚝、红肉火龙果、阳西荔枝、东水山茶、阳西丝苗米、溪头五彩薯、胭脂米、黄金百香果等特色农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了客商驻足观看品尝,商讨合作商机。

“我们来到首都北京举办招商推介会,就是为了向大家展示南海之滨、山海阳西的魅力,展示阳西开放、合作、共赢的态度和决心,同时向大家重点推介阳西旅游康养地产与特色农产品,让大家更全面地了解阳西、投资阳西。”阳江市委常委、阳西县委书记孙波表示,“阳西区位优势日益凸显,未来将成为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新城。”

据了解,今年以来,阳西县按照广东省“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协调发展战略部署,制定《阳西2021行动方案》,提出一系列改革创新措施,着力推动“优城区、扩园区、改景区和强基层、补基础、保基本”三区三基,实施“创城、振村,招商、提质,治污、扫黑,强基、惠民”八大行动,奋力打造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新高地、宜居宜业宜游的滨海新城。截至目前,《阳西2021行动方案》确定的374个项目100%启动,已完成100个,超过1/4。

(责编:田虎、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