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助力中国与太平洋岛国人文交流 2382名游客启航南太之旅

2019年11月20日09:27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11月18日,“环游世界53天 南太平洋寻梦之旅”启航仪式在天津国际邮轮母港码头举行。2382名中国游客将登上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历时53天,深度探访15个包括南太平洋多个岛国在内的国家和地区。

萨摩亚大使塔普萨拉伊·托欧玛塔在启航仪式上表示:“旅游业是我们岛屿国家经济的主要驱动力之一,因此,中国庞大的出境旅游市场对所有国家和太平洋地区十分重要,凯撒旅游53天环游南太项目不仅为太平洋岛国带来了旅游和经济利益,同时也有助于增进中国与太平洋岛国的民间友谊和相互了解。”

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副局长郑浩则表示,凯撒旅游组织的“南太平洋寻梦之旅”跨越了2019和2020年,是中国—太平洋岛国旅游年的重要项目,也是重大后续成果。

据了解,在此次航行期间还将在船上举行“中国非遗传承人优秀作品南太巡展”,这些珍贵的非遗作品将漂洋过海,成为中国游客送给南太人民的文化厚礼。而游客们则将在超过16000海里的航程中饱览大溪地、新喀里多尼亚等风景优美的世界著名度假海岛,还将探寻原始生态的瓦努阿图、萨摩亚等国家和地区,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游客还将两次穿越赤道和国际日期变更线,并在邮轮上迎接2020年的到来。

(责编:刘佳、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